全世界餐飲巨頭齊聚悉尼!震驚總理,州長!

Posted by:世界粵菜廚皇協會 Posted on:8 月 6,2017

黃金8月,2件大事!《戰狼2》熱播以來勢如破竹,不僅打破華語電影單日票房紀錄,還成為最快破10億的華語電影!電影以民族大義為話題,讓數千萬海外華僑也隨之熱血沸騰 !!!

戰狼夢,強國夢,中國夢
而就在大家被《戰狼2》刷屏的同時,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餐飲巨頭們低調抵達悉尼,為8月8號澳洲華人餐飲業商會8周年慈善盛宴積極準備著!

中華美食文化 海外華夏傳承

中國,在世界舞臺上占有著愈來愈重要的地位。中餐,作為中國人在海外的第二張名片,一直以來都承載著一個國家塑造海外形象的重任!中華美食,享譽世界!

8月悉尼 隆重登場

由澳洲華人餐飲業商會主辦,李錦記,澳洲中國東北同鄉會協辦,傾城娛樂承辦的《澳洲華人餐飲業商會八周年慈善慶典》將於2017年8月8號晚6:30,在悉尼The Star City閃亮登場!活動將通過回顧澳洲餐飲界人士的發展與成就,進一步弘揚澳洲華裔對中華美食文化的傳承與發展。
各地贺信 纷至沓来

本次活動得到了澳洲總理Malcolm Turnbull和新南威爾士州州長Gladys Berejiklian 的大力支持,紛紛發來賀信,並表示,此次慶典活動對於推進與團結澳洲餐飲業以及各界的合作與交流具有重要意義!同時,來自荷蘭、俄羅斯、新加坡、馬來西亞、丹麥、日本以及秘魯等多地餐飲協會紛紛發來賀信,為本次慶典活動送上了最誠摯的祝賀!

粵菜作為中華四大菜系之一,因其食材的廣泛、烹飪技法的精妙、菜點的紛繁多樣而享譽全球。“川粵”大戲中的川菜,則善用麻辣調味而著稱,並以其獨具一格的烹飪方式和濃郁的地方風味,善於創新而享譽中外。

本次活動主辦方更是有幸請到了,中國特一級烹調大師,國家一級評委,來自四川的李萬民先生及其頂級廚師團隊來澳參加慶典!李萬民先生曾多次率團赴日本、美國、泰國、馬來西業、臺灣等地參加烹飪文化交流活動,為川菜產業的推廣做出了突出貢獻!

想了提前解活動當天的詳情?

沒問題!!!

傾城娛樂現在就為您送上大劇透!!!

8周年慶典,8大看點!

1. 超奢華菜單!!
餐飲商會周年慶,當然少不了豐盛的美食—本次活動的餐品絕對是大手筆制作,為求來賓們吃的滿意,贊不絕口!晚宴菜單:

單人單份:

青瓜肉末

口水雞

黑松露燉雞豆腐湯

魚香龍蝦帶子

原只鮑魚拼關西刺參

純正秘方麻婆豆腐飯

燕窩分子水果沙拉

美食盛宴,你,期待嗎?

2. 首次餐飲巨頭齊聚!

上海天同,香滿樓,同樂軒,八樂居,大三元海鮮酒樓,中發餐飲集團,唐宴,蜀香坊,金唐, 金堂薈,舌尖記憶……太多太多知名餐廳,相信身在悉尼的吃貨們對這些名字絕對不陌生!可是,運營這些餐廳的老板們,你又了解多少?機會來了!活動當天,悉尼餐飲巨頭們,這些最為出名的餐飲領軍大老板們將全部盛裝出席!平臺在這裏,聯絡靠自己!

餐飲巨頭的“真面目”,你,期待嗎?

 3. 重量級主持,四種語言匯聚一堂!
多年來,悉尼的活動數不勝數,然而,幾位主持人分別代表不同地域,講不同語言的大型活動, 絕對是首創!活動當天,4位悉尼最知名主持人,將分別代表澳大利亞,中國大陸,香港,臺灣;用英語,國語,粵語,臺灣國語—四種代表性語言配合主持。四個地域,四種文化,碰撞與交融,將帶領大家體會一場美食盛宴於舌尖上的綻放,華夏文化於異國地域上的傳承!

主持人簡介

Nicole He 何彥君

擁有麥覺理大學傳媒學士和新南威爾士大學翻譯碩士學位,精通英語、粵語、普通話,有主持各類大型活動的豐富經驗。是一名資深專業的主持人。

周冠楠

澳洲華裔男歌手,悉尼首席華語主持人。2015年榮獲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全球亞軍。曾任2016年中澳電影節開幕式主持人,2014年澳大利亞國際華語電影節開幕式主持人。

郭芭芭

具有八年主持經驗,曾任Acer宣傳片女主角, 擔任「國光幫幫忙」四期助理主持, 在臺灣由黃子佼主持的「今晚淘汰誰」中擔任固定班底。更於2016年獲得「全球華語網絡主播大賽」最具潛力獎.

Steven Greig  中文名:大頭

紐卡斯爾大學教育和語言學學士、工商管理學碩士。 2009和2016年兩次代表澳大利亞參加中央電視臺舉辦的外國人漢語大會並獲獎。熱愛中國美食, 並在騰訊視頻錄制個人美食節目《大頭廚房》,用流利的中文推廣西餐與中國美食。

4種語言文化的火花碰撞,你,期待嗎?

 4. 吃貨福利!獎品抽不停!
為回饋大眾,澳洲華人餐飲業商會會員們全體出動,為當天的慈善RAFFLE TICKETS幸運抽獎準備各種大禮!!!每家餐廳都將拿出價值 $300-$500現金券, 免費自助餐券,還有高級洋酒,天鵝湖雙人住宿券,更有尊享李萬民大師親手烹制的殿堂級晚宴一桌(一桌10人)!

獎品將有46份之多!讓人眼花繚亂!讓你滿載而歸!

幸運大抽獎,你,期待嗎?

 5. 异彩纷呈的精彩节目!
盛宴當天,你會看到:—中國傳統舞獅, 鑼鼓震天!

—4把二胡,4把古箏,2個琵琶,1臺揚琴,1只笛子,1管薩克斯…..來自悉尼國際演藝學院,13人的豪華國樂坊陣容,為你帶來視聽盛宴!

—唯美的三生三世十裏桃花, 讓人欲罷不能的《涼涼》, 活動當晚,來自OZ DANCE 的14人美女團隊,將演繹大型中國古典舞,帶著大家重溫2017年度最火的仙俠電視劇情景!

—悉尼著名實力派歌手高婷婷將獻唱世界經典曲目《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將永遠愛你) 致敬已故黑人歌手,國際樂壇天後惠特尼.休斯頓!炫酷背景特效加上高婷婷深情的演唱,極具穿透力的嗓音,氣氛定將點燃全場!

精彩絕倫的節目,你,期待嗎?

 6:独一无二的历史见证时刻!
以弘揚粵菜文化、搭建國際廚藝交流平臺、提高粵菜烹飪藝術水準為宗旨的國際性組織—-世界粵菜廚皇協會,成立至今得到了世界各地的支持,目前的成員機構已超過30個,覆蓋了歐、美、亞等幾大洲, 活動當晚, 我們將共同見證,世界粵菜廚皇協會創會會長梁日東先生,宣布《世界粵菜廚皇協會澳洲分會》的正式成立,以及授勛儀式!並承諾,2023年的世界廚皇爭霸賽將在澳洲悉尼舉行!

為了突顯對世界級授勛儀式的重視, 承辦方傾城娛樂特意邀請了2014 TVB華裔小姐冠軍,星港華裔大使,2016河南衛視武林寶貝澳洲賽區評委—沈蘊初與梁日東先生共同頒獎。

見證歷史的時刻,你,期待嗎?

 7:慈善拍賣,傳遞愛心!
有一種愛,無疆無界, 有一種情,感動天地。有一些人,會時刻牢記,為社會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澳洲華人餐飲業商會,就是這個群體中閃亮的一顆星!

大愛無疆的愛心傳遞,你,期待嗎?

慈善拍賣,不在乎形式,更重要的是背後意義。活動當晚的慈善拍賣,所得善款將捐贈給Concord Hospital老人院, 為他們修建泳池,健身房盡一份力量,讓老人家的晚年能夠更加幸福,安逸。醫院代表Professor Lecouteur 將在當晚接受商會捐贈的支票。

感謝在慈善拍賣環節提供拍賣品的贊助商們, 他們是IN2VINE清華酒業提供的罕有,超大澳洲頂級新鮮黑松露(Perigord Black Truffle), 價值$1,000 +

PREMIER VACATIONS 尊尚假期提供的雙人中澳往返機票+3晚4星級酒店住宿 , 價值$2,000 +

OSIM 傲勝國際提供的uLove白馬王子智能按摩椅,價值$9,880

 8:超值豐厚大禮包!
神秘大禮包!除了裝有澳洲華人餐飲業商會8周年特刊,各大贊助商簡介之外,還有吃的,用的,豐厚禮品等你帶回家!人手一份!

豐厚的禮品帶回家,你,期待嗎?

澳洲華人餐飲業商會積極響應中國85計劃,在海外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動中餐的繁榮與發展,以中華廚藝的精粹,弘揚炎黃文化的美名!
8月8號
活動時間:2017年8月8日18:00—19:00 場外互動,紅毯拍照

19:00 活動正式開始

活動地點:悉尼The Star City

晚宴著裝:Formal Attire

本次活動的入場券已全部售罄!!!

座無虛席!!!

再次感謝本次活動的協辦方:李錦記,澳洲中國東北同鄉會鉆石贊助商:捷斯澳華鉆石團隊,greenstone 綠石酒莊,OSIM澳勝國際,德寶貿易有限公司,國臺酒

白金贊助商:King Horse 皇馬獵人谷酒莊,CBA commonwealth bank, DENTOWN合盛投資國際

黃金贊助商:PREMIER VACATIONS 尊尚假期,IN 2 VINE清華酒業, HAC宏奧食品公司, Acurancy 遊東成投資保險顧問公司,勝海日本餐廳,ROSIEN 水光針,緣分佳人美容院,天天漁村,恒生資本,串串香,起點教育中心,澳汾竹葉青

合作機構:傾城映像,環澳傳媒,漢.策劃,POINT MEDIA, OZ DANCE, 悉尼國際演藝學院,聽月小築,澳情傳媒集團,天下第一傳媒

影視媒體支持:TVB

紙媒體支持:澳洲新報,星島日報,澳洲日報,城市周刊,新華社

新媒體支持:微悉尼,億億網,澳星傳媒,ABC 傳媒,悉尼星尚傳媒,傾城傳媒

 
 
8月8日,請隨我們一起,於澳洲悉尼,THE STAR最高規格的活動場地,體會一場美食盛宴於舌尖上的綻放,華夏文化於異國地域上的傳承!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World Master Chefs Association for Cantonese Cuisine"WMACC"]是一個以弘揚粵菜文化,搭建國際廚藝交流平臺,提高粵菜烹飪藝術水準為宗旨的國際性組織,於2015 年11 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發展至今,加盟成員機構已近50 個,覆蓋了歐、美、亞、澳等四大洲。並先後成立中國區總會、馬來西亞、荷蘭、澳大利亞、加拿大及香港等分會,而新加坡分會亦已於2023年7月正式成立,現共有7個分會。  粵菜師傅遍全球,幾乎凡有華人的地方就有粵菜的影蹤。協會的使命正是向全世界弘揚粵菜文化,並搭建交流平臺。協會通過每兩年一次在世界著名城市舉辦的「世界粵菜廚皇大賽」,交世界朋友,溝通和交流最新業界資訊,推動粵菜文化的發展。 2015 年在廣州、2017 年在香港、2019年在澳門分別舉辦了首三屆大賽,第四屆賽事因環球疫情延至2023年,於2023年9月4至7日在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巿順利舉行。而2025年第五屆賽事已訂於中國廣東深圳巿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