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粵菜廚皇協會2019年度理事會在澳門隆重召開

Posted by:世界粵菜廚皇協會 Posted on:11 月 7,2019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2019年度理事會於2019年11月7日在澳門隆重召開,本屆理事會陣容鼎盛,涵蓋國家和地區眾多,有創會初期的國家地區代表及本屆新增的多個國家的代表進入理事會,他們分別是:

澳 洲代表  :糜征孚、陳綺霞、車錫泰
巴 西代表  :陳榮添
汶 萊代表  :林載發
柬埔寨代表  :袁文峰
加拿大代表  :黃正傑、李建安
中 國代表  :梁日東、陳淳、陳錦榮、梁傑威、洪海寧
哥斯達黎加代表:馮寶強
法 國代表  :林 輝、方顯秋
芬 蘭代表  :羅偉仁
斐 濟代表  :錢雪權
德 國代表  :陳國英
荷 蘭代表  :陳海群、簡俊聰
香 港代表  :楊位醒、劉惠平、鄧錫通、趙飛
意大利代表  :劉海波
日 本代表  :山本文雄、何俊峰
肯 亞代表  :冷永和
澳 門代表  :李汝榮 周永騰
馬來西亞代表 :鐘耀賦、鐘偉綸、吳亞聲、趙北海
巴拿馬代表  :丘永全
秘 魯代表  :羅兆雄
波 蘭代表  :招益華
葡萄牙代表  :林炳新
俄羅斯代表  :寶日乎
新加波代表  :黃成貴、張支農
瑞 典代表  :李潤生
瑞 士代表  :周健雄
美 國代表  :張耀佳
國家以及地區以首個字母排列,代表排名不分先後。

因事請假理事:
陳雄(澳洲)、譚耀宏(奧地利)、林蟈蠑(汶萊)、蔡國忠(汶萊)、李惠霞(加拿大)、何廣義(加拿大)、李志輝(哥斯達黎加)、李滿全(荷蘭)、郭耀輝(荷蘭)、潘權輝(香港)、尹達剛(日本)、韓婷(俄羅斯)、郭六有(英國)、彭文(英國)

理事會成員合影

各成員接受世界粵菜廚皇協會創會主席梁日東先生以及世界粵菜廚皇協會主席楊位醒先生頒發證書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World Master Chefs Association for Cantonese Cuisine"WMACC"]是一個以弘揚粵菜文化,搭建國際廚藝交流平臺,提高粵菜烹飪藝術水準為宗旨的國際性組織,於2015 年11 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發展至今,加盟成員機構已近50 個,覆蓋了歐、美、亞、澳等四大洲。並先後成立中國區總會、馬來西亞、荷蘭、澳大利亞、加拿大及香港等分會,而新加坡分會亦已於2023年7月正式成立,現共有7個分會。  粵菜師傅遍全球,幾乎凡有華人的地方就有粵菜的影蹤。協會的使命正是向全世界弘揚粵菜文化,並搭建交流平臺。協會通過每兩年一次在世界著名城市舉辦的「世界粵菜廚皇大賽」,交世界朋友,溝通和交流最新業界資訊,推動粵菜文化的發展。 2015 年在廣州、2017 年在香港、2019年在澳門分別舉辦了首三屆大賽,第四屆賽事因環球疫情延至2023年,於2023年9月4至7日在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巿順利舉行。而2025年第五屆賽事已訂於中國廣東深圳巿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