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當選!楊柳成為中國烹飪協會第七屆會長!

Posted by:世界粵菜廚皇協會 Posted on:4 月 11,2022

廣州烹飪協會 2022-04-08

4月6日下午,中國烹飪協會第七屆理事會第三次會議在北京富盛大廈成功召開。此次會議共有303名理事代表通過線上線下形式參加,通過會議,楊柳同志全票當選為中國烹飪協會第七屆會長,中國商業聯合會黨委書記、會長姜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線下會議現場

△線下會議現場

△現場投票環節

△監事長齊金柱公佈投票結果

△楊柳同志在七屆三次理事會上當選為會長

△中國商業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沈實宣讀中共中國商業聯合會委員會批復檔

姜明書記在講話中代表中國商業聯合會黨委對新當選的中國烹飪協會七屆理事會會長楊柳同志表示熱烈祝賀,並對傅龍成同志擔任會長期間中國烹飪協會理事會的工作成績表示肯定。他相信在楊柳會長的領導下,在各位理事的支持下,中國烹飪協會一定會再創佳績,創新發展,為中國餐飲業高品質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國共產黨二十大的勝利召開。

△中國商業聯合會黨委書記、會長姜明講話

會議上,楊柳會長在就職講話中衷心感謝國資委黨委和中國商業聯合會黨委多年的培養和認可,感謝傅龍成同志在任期內為協會在規範化發展、促進行業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貢獻。

楊柳會長指出,當前餐飲業需要穩增長,需要服務百姓所需,更需要創新發展。中國烹飪協會將在上級黨委的領導下,以高度的戰略定力和精益求精的工作耐心,加強自身建設,努力將協會打造成餐飲行業的服務之家。進一步凝聚發展合力,積極應對疫情對行業的衝擊和影響,為業界搭建創新發展、交流互動的平臺。

△楊柳會長就職講話

△中國商業聯合會黨委書記、會長姜明為中國烹飪協會第七屆會長楊柳頒發證書

中國烹飪協會成立以來,在政府部門、廣大會員和各省市烹飪餐飲行業協會的支持配合下,積極開展行業組織、行業自律、資源整合、企業維權、商業協調、國際交流、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工作,為社會、政府、會員和企業服務,對促進中國餐飲業的進步與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廣州烹飪協會梁日東會長,以理事單位負責人身份親臨北京出席了理事會議,並見證了楊柳女士獲得全票當選中國烹飪協會會長的光榮時刻。

廣州烹飪協會一直秉承協會管理方針,以弘揚“服務、凝聚、創新、奉獻”的精神為宗旨,繼往開來,自我創新,與時俱進,勇往直前,為促進餐飲業和諧發展而努力奮鬥。

與此同時,各地方餐飲行業組織紛紛發來賀信賀函表示祝賀。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World Master Chefs Association for Cantonese Cuisine"WMACC"]是一個以弘揚粵菜文化,搭建國際廚藝交流平臺,提高粵菜烹飪藝術水準為宗旨的國際性組織,於2015 年11 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發展至今,加盟成員機構已近50 個,覆蓋了歐、美、亞、澳等四大洲。並先後成立中國區總會、馬來西亞、荷蘭、澳大利亞、加拿大及香港等分會,而新加坡分會亦已於2023年7月正式成立,現共有7個分會。  粵菜師傅遍全球,幾乎凡有華人的地方就有粵菜的影蹤。協會的使命正是向全世界弘揚粵菜文化,並搭建交流平臺。協會通過每兩年一次在世界著名城市舉辦的「世界粵菜廚皇大賽」,交世界朋友,溝通和交流最新業界資訊,推動粵菜文化的發展。 2015 年在廣州、2017 年在香港、2019年在澳門分別舉辦了首三屆大賽,第四屆賽事因環球疫情延至2023年,於2023年9月4至7日在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巿順利舉行。而2025年第五屆賽事已訂於中國廣東深圳巿舉行。